是南疯不是南风

间接性厌画症。

蜗牛

下雨天后再也不出来了呜呜呜呜呜,成蜗牛聚集地了。

贼大,贼他妈大,普遍都有一个拳头大。

小时候不怕的时候抓了一个蜗牛,两个拳头差不多,它当时把头缩回去了,然后旁边的几个阿姨看到了说:哦哟好大的田螺,哪里买的喽,快拿回家煮啦。

我:不不不是!这个是蜗牛!

阿姨以为我在开玩笑,说:哪里啊,这个是田螺!

解释好多次无果,阿姨坚信这就是田螺,没有蜗牛那么大。

我:艹。


后面就因为不小心踩到了一只蜗牛,只是踩到了壳,但当时真的清晰的听到一声咔嚓。

于是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深深的恐惧。


从此以后就是绕着蜗牛走了,整个小区都回荡着我的尖叫声。

没想到吧一个天天写诡异来诡异去的傻逼现实中连蜗牛都怕。


然后朋友就经常拿这个来吓我,突然大叫一声我脚下有蜗牛,踩到落叶就说我踩到了蜗牛。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区就出了个神经病。

记得有次过生日的时候,他发消息过来说要给我个礼物,发个照片过来,是一个红色袋子装着满满一袋看起来是果子的黑色东西。

我当时以为是山竹,感动的跟他说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然后他到我家,我一脸欣喜的打开了袋子,然后一脸惊恐的把一袋子蜗牛扔出门外,让他们走的时候把它们带走。

后面知道这是他们当时废了一个上午把全小区能找到的蜗牛都抓了,还特地挑个大的。

我:那我是不是还要感动一下???


现在就是,下来都要打个手电筒,看到个疑似蜗牛都要绕道,扔垃圾看到垃圾桶附近一大堆蜗牛根本靠不近垃圾桶时的我当场腿软。

连带着我妹也和我一起啊啊啊了。

双倍恐惧。


我,南疯,一个喜欢写血 腥相关的傻逼,现实中看见蜗牛就腿软。

这谁能信。









评论

热度(3)